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AI音箱MAX发布 音箱售价大概多少钱?

    现在不同品牌的音箱都是受到众多消费者喜爱,其实好多人都希望拥有一款音质好的音箱的。但是近日,据报道称360AI音箱MAX发布了,那么,音箱售价大概多少钱呢?

    360AI音箱怎么样
    360AI音箱怎么样

    在当今的社会上,越来越多智能产品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了。但是说起AI智能音箱,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不过,现在360AI音箱MAX发布了,支持双重智能唤醒。据悉360AI音箱原价399元,如今预约价199元。

    3月28日,360的IoT春季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以SAIoT为基础,正式公布了360未来的智能家居安全场景,并发布了诸多的新品。其中重点发布了一款AI智能音箱MAX,主打Hi-Fi级发烧音质,支持双重智能唤醒,售价399元,首发价仅199元。

    360AI音箱MAX外观设计非常简约大方。作为一款智能音箱,它采用全球首创双重智能唤醒,内置两套独立唤醒词与应答语音,可以温柔贴心,也可以稚气天真。可以实现语音点歌、语音控制智能家居、儿童操作模式以及自定义智能场景等多种实际操作场景,配合同期发布的多款智能家居产品,可以构成一套完整的智慧家居生态链。

    周鸿祎表示,智能音箱不应该是一个“智能喇叭”,所以360AI音箱MAX在音质上不妥协,相比椭圆形音箱,侧面直出使音质干净更通透。采用76mm的超大扬声器,软件则有SmartEQ根据云端匹配音效,周鸿祎本人也参与5轮近百次调音。

    在发布会后,360官方也对199优惠价进行了解释:360的价值观是为了打造产品并聚焦于用户体验,199元虽然是亏本价,但值得用补贴来让智能音箱进入用户的家庭,让更多的人拥有优质的声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