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成品油增值税率降低至13%

    昨日,国内成品油开启调价窗口,油价是迎来上调还是下降呢?此次油价调整是迎来上调,这是年内五连涨了!不过,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国内成品油会因为增值税率降低13%,也就说是下个月成品油价格下调。

    油价迎来五连涨
    油价迎来五连涨

    今年油价迎来了6次调整,其中,有5次是上涨,只有一次是搁浅,下调零次,出行成本进一步增加。然而,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下个国内油价下降啦!因为成品油增值税率降低至13%!所以,92号下调0.18元。

    3月20日,财政部、税务总局、海关总署联合印发《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的公告》,决定自4月1日起降低部分行业增值税率。根据公告,成品油增值税率由16%降低至13%。据此,国内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每吨分别降低225元和200元,自2019年3月31日24时起执行。

    据此,国内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每吨分别降低225元和200元,自2019年3月31日24时起执行。全国平均来看92号下调0.18元95号下调0.19元0号柴油下调0.17元。

    国家发改委表示,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三大公司要组织好成品油生产和调运,确保市场稳定供应,严格执行国家价格政策。各地相关部门要加大市场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查处不执行国家价格政策的行为,维护正常市场秩序。消费者可通过12358价格监管平台举报价格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