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发布AI智能音箱 360AI音箱多少钱

    你知道AI是什么意思吗?AI就是人工智能的意思,属于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分支。如今很多人机器都拥有这个功能,日前,360周鸿祎在春季发布会上,推出了一款AI智能音箱,在360发布AI智能音箱之后,AI智能音箱价格也同时公布出来,那么360AI音箱多少钱?一起来看看。

    360AI音箱有什么功能
    360AI音箱有什么功能

    智能产品,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是经常见到和经常使用到的,也就是说,目前我们已经进入到智能时代里。在AI智能音箱,小米早已经推出了自己的智能音箱产品,现在360发布AI智能音箱,这也是360首款AI音箱,具有双重智能唤醒功能,定价在399元。

    3月28日,“3.28老周的IoT春季发布会”上,360推出了一款AI音箱MAX,主打Hi-Fi级发烧音质、双重智能唤醒,售价399元,首发价199元。这款音箱是360联手人工智能交互公司Rokid发布AI音箱MAX,该款音箱MAX搭载Rokid自研AI芯片KAMINO18,使用了Rokid自行研发的AI开源操作系统YodaOS与Rokid声纹识别。MAX以“小宝小宝”和“小贝小贝”双唤醒词,拥有良好的降噪处理能力与高激活率。

    针对儿童,360特别打造了儿童模式,除了儿童唤醒词外,还对儿童不同年龄段的内容进行精编,并支持声纹唤醒,让儿童自动进入儿童模式。资源方面,360AI音箱MAX汇集海量互联网有声内容,与用户规模最大的“酷狗音乐”合作,歌库丰富。360AI音箱MAX还支持DualWake双重智能唤醒,支持声纹唤醒及智能免唤醒,四麦克风线形阵列,支持5m远距离唤醒。并支持语音智能控制家居。

    周鸿祎表示,智能音箱不应该是一个“智能喇叭”。360AI音箱MAX在音质上不妥协,相比椭圆形音箱,侧面直出音质干净更通透。其内置DSP音频处理器,支持高级音频处理;3频带4阶DRC,全品带AGC,大音量不失真,低音量不沉闷。支持SmartEQ,可以指定音效,每首歌都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