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品油价年内第五次上调 全国多地迈进“7元时代”

    每次调整油价,最活跃最关心的,还是那群需要为车油钱买单的人,按照调整时间的安排,昨天已经正式开启了新一轮成品油价的调整窗口,得到最新消息称,成品油价年内第五次上调来了,这次调价后,全国多地迈进“7元时代”。

    还记得去年的油价收官是以怎样的价格吗?2018年,国内成品油价最终以五连跌收官,结果在2019年的开年之际,油价是一次都没降过,除了一次搁浅外,其余调整过后的油价都迎来上涨,直至3月28日24时,这已经是2019年第6轮调整国内成品油价。

    油价迎2019年内第五涨
    油价迎2019年内第五涨

    昨天24点,全国成品油迎来第六次调价,调整结果显示,成品油价年内第五次上调,对此,国家发改委公布,自2019年3月29日起,全国将按照现行的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实施新的成品油价格,国内汽价格每吨上调80元,柴油价格每吨也一样上调了80元,需要注意的是,油价这一涨,全国多地迈进“7元时代”,升价在7元区间。

    本次国内成品油价年内第五次上调,折合成升价,那么目前国内的92号汽油每升上调了0.06元,95号汽油上调0.07元/升,0号柴油上调0.07元/升,呈现“五涨零跌零搁浅”格局。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认为,由于成品油增值税率下调的原因,因此自2019年4月1日起,将令2019年成品油调价窗口增为26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