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黑户了会怎么样 征信黑户还能贷款吗

    办理小额贷款或者是申请信用卡等等,现在都是很普遍的了,因为各种借贷app受欢迎,大家只要信用良好都是能够轻松借到钱的,只不过有些人会使用信用卡逾期未还,又或者是贷款没有及时归还的,很有可能会造成征信黑户,那么征信黑户了会怎么样呢?

    征信黑户怎么办
    征信黑户怎么办

    一个人的征信有污点,严重的情况下就成了“黑户”人群,当然这其中就包括了信用卡、房贷、车贷等,还有信用卡年费逾期、担保人跑路什么的,要看你逾期的次数和逾期的程度了。

    征信黑户怎么解除

    据了解征信记录是每5年就是更新一次,将前5年的记录消除,重新开始记录。但切记,这5年时间是要在大家还清欠款后才开始计算,而并非大家刷卡消费后就开始。所以,只要不还清欠款,这个逾期记录是会跟随大家一辈子的,不会自动消除。

    征信黑户原因
    征信黑户原因

    进入征信黑名单后,不能在银行、小额贷款公司等金融机构申请贷款,不能在办理信用卡。同时也会影响个人出行,不能乘坐飞机和入驻星级酒店。所以这征信黑户是不能贷款的,如果归还完银行贷款,十年之后可以正常办理贷款等相关业务。不过可以找贷款公司。贷款公司通常不看重个人的信用,更看重抵押物。也可以是民间借贷,还是建议大家不要走到征信黑户这一步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