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团贷网曾上线连交所产品 团贷网线下理财涉嫌非法集资

    这几天,P2P网络借贷平台又出事了,东莞团贷网互联网科技公司被曝涉嫌非法集资,引起了广泛关注!那么,团贷网曾上线连交所产品现在怎么了样了呢?这款称为“安盈宝”的产品问世后,受到不少人青睐,也是定期理财产品。

    P2P网贷
    P2P网贷

    应该有大部分人都认识团贷网的连交所产品,名为“安盈宝”。这是首款金融资产交易所产品,但是,现在团贷网线下理财涉嫌非法集资,实控人唐军已投案自首。而团贷网曾上线连交所产品怎样了呢?还可信吗?

    2016年11月18日,团贷网上线了几款连交所(大连京北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产品,名为“安盈宝”。安盈宝第一期产品,预期年化收益为10.5%,投资期限为3个月,5000元起购。因为是“金交所”产品,受制于每期产品投资人数不能超过200人,单个项目的总额度并不高,最多为100万元。在首期的7个项目中规模多数为75万和80万,最低一个30万。

    据官方介绍,安盈宝系列是连交所挂牌的权益转让类、直接融资类等多种类型产品,团贷网作为连交所的战略推广合作方,为其提供信息展示服务。

    3月28日,东莞市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3月27日,东莞团贷网互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团贷网”)实际控制人唐某、张某主动向东莞市公安局投案。为保护投资人合法权益,东莞市公安局已对“团贷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并依法对“团贷网”实际控制人唐某、张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依法侦办中。

    团贷网连交所产品投资人注意了!团贷网曾上线连交所产品已经沦陷了,现在警方立案调查了,警方提醒广大团贷网投资人,通过三个渠道来及时维护自身权益。1、到户籍所在地或实际居住地公安机关报案;2、在到“公安部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在线登记;3、向东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团贷网”专案组邮寄报案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