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有微粒贷怎么开通? 一定要避开这个误区

    你有微粒贷吗?小编对身边一些朋友进行了解,也在网上进行调查,发现有很多人都没有微粒贷。这些人很想开通微粒贷,可是却不懂方法技巧。那么,你知道没有微粒贷怎么开通吗?是不是强开呢?

    微粒贷开通需要什么条件
    微粒贷开通需要什么条件

    强开微粒贷,有人说试过成功,有人说试过被骗,有人说试过失败。实质上,开通微粒贷有一个误区,就是“强开”。为何说这是误区呢?因为强开微粒贷是不存在的。说能强开成功的,都是骗子,是忽悠大家的。

    微粒贷强制开通教程
    微粒贷强制开通教程

    小编有一个朋友,没有微粒贷,有急着用钱,就上网搜索开通微粒贷的方法,结果遇上骗子,称只要给钱,就帮忙强开微粒贷。结果,转账几百元给对方,就这样被骗了。想联系对方,或者举报对方?门都没有。因为,你找不到这个人。

    其实,开通微粒贷并不难,主要还是看你够不够资格,是不是微信的忠实粉丝。怎样才忠实呢?至少你要经常使用微信的功能,比如微信支付、微信聊天、微信城市功能、微信理财等等。只有使用微信的功能,才有资格开通微粒贷。

    当然,除了你经常使用这些功能,还要求你有较好的经济能力。至少,你不能微信欠款几十万吧;至少,你征信不是有污点的人吧!所以,如果你条件没问题,你多使用微信服务,很快帮你开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