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入住酒店需要注意什么 这些事项一定要多留心

    平时大家都会出去旅游或者是出差等等的,所以这个时候入住酒店宾馆是避免不了的事情,毕竟酒店才是唯一的住处。但是现在,有关于酒店存在的丑闻的事件频繁发生。那么,如果我们入住酒店需要注意什么呢?

    入住酒店要身份证吗
    入住酒店要身份证吗

    近几年来,有关于酒店的丑闻频繁发生,因此导致了许多消费者都不敢入住酒店的。大家入住酒店都是希望能够有一个舒适干净环境,但是当人们入住时这些事项一定要多留心。

    酒店卫生问题
    酒店卫生问题

    既然选择入住酒店一定不要选择无窗的房间,虽然这些房价是比较便宜的,但是没有窗进行换气,会使自己感觉到非常闷的,空气不流畅,住的人也不舒服的,所以不要贪便宜选择这些房间。

    想必大家都知道现在好多客服都会备一个热水壶,给客人烧水用的。但是大家最好是不要使用,因为经常有新闻报道出,有客人在热水壶里煮内裤,或者是当烟灰缸等等的,想想都觉得恶心。

    其实许多市民最关心的是酒店床单有没换上干净的,这个时候你需要睁大眼睛来看看,床单上和枕头有没有发现头发等问题,如果有你就要及时反映到酒店方。最后,大家最好不要使用酒店的浴巾和浴袍、水杯等,虽然酒店称这些天天都有消毒的,实际上没有消毒只有酒店才知道的,所以建议大家尽量不要使用最好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