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食荤者被责令整改 食客络绎不绝却被检查出安全隐患

    网红、公众人物带货目前已是常态,原先也许不是什么大品牌,却因公众人物的一次驻足而成了焦点,最近一家名为“食荤者”的餐馆就是如此,更令人震惊的是,食荤者被责令整改,先前食客络绎不绝却被检查出安全隐患,不仅如此,连员工的健康证也都有部分是过期的。

    食荤者被责令限期整改
    食荤者被责令限期整改

    据报道介绍,“食荤者”乃是近期一部热播电视剧《都挺好》当中的餐饮店,看过这部剧的观众可能都知道食荤者,最近这部剧大火,不仅带火了食荤者的原型餐馆“翰尔园”,更是在苏州各大旅游景点内也掀起了旅游热潮,因为该部剧当中有不少场景都是取景于苏州,也纷纷成为了网红打卡地。

    食荤者在现实中的原型是“翰尔园”,作为剧中男女主角相遇相识的餐馆,一跃成为生意火爆的“网红店”,由于剧中的内景部分是在摄影棚里完成,所以“食荤者”后厨的实际情况,其实大家都不知晓,直至食荤者被责令整改,消费者和观众们才幡然醒悟,前段时间食客络绎不绝却被检查出安全隐患。

    就在3月26日,平江街道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前往“食荤者”原型“翰尔园”餐饮店,对其环境卫生、原料控制、加工过程控制、设施设备维护等方面进行检查,经检查,执法人员发现,翰尔园餐饮食品存在安全隐患,食品配料等生产日期不明,有些甚至只差1天就要过期,另外还有部分员工健康证明也已过期,没有及时补办,目前食荤者被责令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