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各大高校“校花”集齐 盘点国内踏青赏花目的地

    2019年喜迎春天,在春暖花又开的季节里,万物皆被换上嫩绿的新衣,在景区内、校园内肆意生长,冒出嫩芽,迎接春风和雨露,赏花游热潮早已开启,如今也终于把各大高校“校花”集齐了,小编今天就来盘点国内踏青赏花目的地,这些地方都别错过。

    国内各大校园迎赏花季
    国内各大校园迎赏花季

    春意盎然的三四月,樱花、桃花、梅花、杏花次第盛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为赏花胜地慕名而来,国内到底有多少个值得一去的赏花旅游目的地?其实百花早已开进校园里,不用去景区都能欣赏百花争奇斗艳的美景,如今各大高校“校花”集齐,盘点国内踏青赏花目的地,快来看看都有哪些你没去过?

    1、西南财经大学;2、中国人民大学;3、浙江师范大学;4、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5、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6、上海交通大学;7、湖南大学;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9、中国地质大学;10、华北电力大学;11、电子科技大学;12、山东大学;13、天津大学;14、上海财经大学。

    高校赏花旅游地推荐
    高校赏花旅游地推荐

    除了上述这些校园可以满足游客们的赏花需求之外,各大高校“校花”集齐,还有西北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央戏剧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内的鲜花也正迎来初放时期,万紫千红,花团锦簇的秀丽美景,错过得再等上一年才能欣赏到这样的美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