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公路免收费 五一劳动节高速免费几天

    自五一放假的消息传开后,大家非常激动!今年五一假期调整为4天。大家肯定不会错过这个假期,有些人开始想去哪旅游,而高速公路也迎来高峰期,对于自驾游的朋友最关心的高速公路会不会免费,在这里告诉大家吧,今年五一公路免收费的。

    五一高速免费4天
    五一高速免费4天

    五一劳动节放4天假期,肯定有很多人去旅游或者回家,而高速公路是必定经过之路。不知道高速收不收费。了解到,今年五一公路免收费的,免费通行!那么,五一劳动节高速免费几天呢?现在小编来告诉你。

    3月22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发布,经国务院批准,2019年劳动节放假安排调整为5月1日至4日,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如果再请几天年假,就可以拼出9天“豪华版”完美假期。而原计划今年“五一”只有5月1日一天放假。

    “五一”放假时长变动的消息一出,人们出游的热情高涨,机票预订量和各大旅游企业的假期产品咨询量激增。专家表示,4天的“五一”假期可以缓解“十一”黄金周的出游压力,减轻旅游从业者的经营压力,更好地服务游客。

    根据政策要求,“五一”假期小型客车(7座及7座以下)免费通行高速公路。具体时间为,2019年5月1日0时至5月4日24时,安徽省内所有收费公路(含机场高速、收费桥梁和隧道)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

    省交通部门提醒市民,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出口时间为准,车主不必滞留道口等待免费通行时间开始,合理安排下道时间即可。如果免费时间即将结束,还没到达目的地,建议从就近出口下高速,重新拿卡后再上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