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万新房首付多少? 原来首付金额是这样计算的

    有人说计算买房首付金额很简单的,就是房价多少,直接乘以30%,就轻松算出金额了!那么,如果50万新房首付多少钱呢?答案真的是15万吗?有些问题,答案并不是唯一的。不同的情况,答案也有可能不一样,首付也是这样的道理。

    新房首付要付多少成
    新房首付要付多少成

    没错,国家有规定,一般情况下,买房申请房贷,那么买主必须缴纳3成首付以上。也就是说,申请房贷最高不能超过房款的70%。按照这样的标准和原则来说,50万新房首付应该就是15万。可是,凡事皆有例外。

    买房子首付如何计算
    买房子首付如何计算

    据了解,不同的城市,在申请房贷的金额方面,也有一点不同之处。有些城市,如果房子在90平方以下,有可能将房贷最高金额提高至80%,也就是说缴纳首付只需要20%。如果按照这样的情况下,50万新房只需要缴纳10万元首付而已。

    还有一种情况,如果征信不好,即使你有三成首付,银行未必给你放款。这个时候,就要求你提高首付款,比如从30%提高至40%,这样你的50万新房,就要缴纳20万首付款。这种情况虽然很少发生,可是的确有这样过。

    所以,买房首付金额不是唯一的,计算虽然是统一的,但也会出现不一样的答案。因为,主要还要看地方政策以及买房者的征信和经济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