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7 Pro价格多少钱 它的参数配置一览

    进入2019年3月份越来越多新款手机发布了,其实这款红米Note7Pro备受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的。而且红米Note7Pro是红米独创品牌后发布的第二款手机,那么,红米Note7Pro价格多少钱呢?

    红米Note7
    红米Note7

    如今,大家都知道红米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了,所以许多人都在使用红米手机。但是现在,新款红米Note7Pro已经发布了,你知道红米Note7Pro价格多少钱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它的参数配置一览。

    这款红米Note7Pro已经正式在海外发布了,但我们从这场发布会中,可以看到Redmi在品牌独立了这一段时间里,Redmi的目标不只是要做手机中的性价比之王,还将会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极致性价比的好产品。红米Note7Pro开创了18个月的保质期,打破了传统的12个月质保期,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红米Note7的销量已经突破一百万台。

    外观方面,几乎与RedmiNote7一致外观设计,正面搭载的一块6.3水滴全面屏,双面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机身背面有Redmi全新品牌标识,在渐变色的机身的加持下,也使得Redmi颜值更高,同时双面2.5D玻璃机身,在手感方面同样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相机方面,这次红米Note7Pro后置主摄升级为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传感器,拥有1/2英寸超大感光尺寸,业界首创的单像素大小仅0.8μm,硬件直出4800万像素的照片,无需通过软件插值实现,具有更强的解析力,放大之后也能更加清晰,而这也正是高像素最大的优势。如此优秀的相机硬件,在相机算法方面自然不能落后,不仅仅加入了支持手持超级夜景功能,同时还支持各种AI场景相机,进一步的提升了RedmiNote7Pro的拍照能力,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拍照画面效果也将更为清晰好看。

    配置方面,红米Note7Pro搭载骁龙675移动平台,11nmLPP工艺制程,采用了2+6的大小核心设计,其中大核为基于Cortex-A76半定制的Kryo460,主频最高可达2.0GHz,作为“神U骁龙660”的真·接班人,在性能、功耗比方面也更是全面超越,这也让红米Note7Pro性能能够更进一步,在畅玩大型游戏的时候,可以带来更好的体验,同时还配备了4000mAh红米祖传大容量电池,支持18W快充(标配18W快充头),在续航能力上同样也有着非常不错的续航保障。

    其他功能配置方面:支持Typc-C接口的同时保留了3.5mm耳机孔。红外遥控、SmartPA大音量外放、四角防护设计、生活防尘防水等功能的加入,要重新定义千元机的质量标准。另外,大家最关心的价位,红米Note7Pro6GB+128GB版本售价为15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