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师·好》票房破亿 上映屡创佳绩你去看了吗?

    在空闲的时候看一场电影是很不错的,不同的新电影上映总是很受关注的,近日上映的一部《老师·好》就很受欢迎,据悉这部电影《老师·好》票房破亿了,而且上映屡创佳绩,你去电影院看了吗?

    《老师·好》票房高吗
    《老师·好》票房高吗

    每部电影都有想表达的东西,而且很多的电影故事都是能够勾起部分的一段记忆,或者是促及到某些人最柔软的一部分的,由于谦监制兼主演,张栾执导的电影《老师·好》正在全国热映中,这部电影就是讲述了在上世纪80年代的校园里,班主任苗宛秋与学生们的故事。

    《老师·好》电影怎么样

    其实在《老师·好》3月22日全国上映之后就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止3月26日10点21分,电影的总票房已经冲破了1亿元的大关。《老师·好》上映后口碑大爆,电影在猫眼的评分为9.4分,是目前2019年评分最高的国产电影。在口碑的加持下,《老师·好》的票房也是一路上涨,目前电影的影院拍片占比已经达到了19.6%,比上映首日有了明显的提升。

    于谦在电影中饰演了一位可爱又严厉的老师,演技爆发,一张老年剧照十分催泪。在同日上映影片中日票房第一,上座率第一,近日,影片曝光一支“老师,我想对你说”口碑特辑,特辑中真实记录下观众们观影过程中笑泪交织的瞬间,最后数十名观众面对镜头说出对老师的真心话,引发无数网友共同回忆高中岁月,向恩师致谢。所以这部电影你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