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急用钱需要小心了 千万不要相信网贷了

    对于很多人来说,现在生活在这个社会上,每一个人都是不够钱用的,因为现在社会经济压力越来越大了,而且有一部分好吃懒做,根本就不会想着去工作去赚钱的,只能够是得过且过。现在有网友咨询走投无路急用钱怎么办?

    网贷利息多高
    网贷利息多高

    没钱了想要借钱?其实是很简单的,你是可以去赚钱的,但是有的朋友就会选择网贷了,要知道现在网贷危害十分的大,而且有一些网贷平台收取高额的逾期利息,一个星期不还可以让你利息变为数万元以上不等。

    网贷怎么样
    网贷怎么样

    在3.15日当天,央视正式曝光了714高炮平台,发现有不少人都被骗了,而且在被骗之后多数不出声,一直默默的还款,其中一名市民借钱几千元,但是在过一段时间之后,利息居然上涨了几十万元,直接将这名市民逼上了绝路。

    所以说,现在很多人都是贪慕虚荣的,往往是那种心态害了不少人。要知道,套路贷危害很大,如今国家也在严打着套路贷。套路贷已经严重扰乱了金融秩序,收取的利息是在超过2000%的,已经严重超过了法律规定的标准!

    套路贷已经严重影响到了社会的稳定了,如今很多网贷平台看起来很正经一样,其实只要你申请网贷,你会发现套路在等待着你的,目前套路贷侵害的群体人数太多了,自己需要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