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情银行下架整改 此前遭大量用户投诉

    不得不说,现在下载一个APP存在着极大风险,甚至有时候可以读取我们个人信息,我们信息现在可以说是没有任何隐私了。不过,现在消息指出爱情银行下架整改了,这又是什么情况呢?为什么会被整改的?

    爱情银行违规内容
    爱情银行违规内容

    在之前,已经有不少用户纷纷投诉着爱情银行了,因为存在着擅改签到规则,很多用户都表示不能够接受着这样的行为事情发生。现在爱情银行下架整改了,同样是存在着极大的问题,因为大量违规内容,全面进行整改。

    3月25日下午,南都记者查询发现,目前苹果手机应用市场已经搜索不到该款App,仅出现了一款同名但开发者不同的App。而在安卓应用市场,截止25日17时,该款App仍可以下载,但下载后停留在登录页面,无法进入。记者尝试选择手机号与微信注册,其提示在2分钟后拨打用户电话告知验证码,但随后并未来电,App无法正常使用。

    据“天眼查”显示,该款App开发者为上海聊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万,公司地址位于上海嘉定区封周路655号。该公司在2015年12月进行了A轮融资,金额未披露,旗下除了爱情银行,还有多款通讯应用。

    据南都此前报道,“爱情银行”上线于2017年11月,主打情侣社交。该APP宣称情侣成功签到365天,可获1000元现金,引发关注。从2018年11月起,多名用户投诉称爱情银行“突然擅自修改”签到规则,不少用户无法登陆甚至被封号,出现“断签”。有即将签到满一年的情侣用户投诉称,原先只需要情侣同时在线,滑动指纹重合即可,“到了满365天的最后3天,突然要求更新应用,还要长按屏幕1314秒,这差不多两人同时按住屏幕半个小时,而且必须卡准秒数,否则根本无法操作成功。”今年3月起,爱情银行App多次位列黑猫投诉榜榜单前列,仅次于深陷“退押金风波”的共享单车。

    南都记者查询发现,截止3月25日,该款App在安卓应用市场下载量超过900万,平均分为4.4分。在苹果应用市场,该APP平均为为4.6分,记者注意到,部分用户的满分评论文字重复,部分评分描述与App完全无关,疑似有刷分行为。

    根据爱情银行最新的声明,称经监管部门检测,爱情银行App社区存在大量违规内容,应监管部门强制要求,爱情银行App将关停下架,全面整改。爱情银行方面称将接受关停要求,配合整改。关停期间,一切服务暂停。3月25日,南都记者尝试联系上海聊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其电话显示无人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