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草坪呈现两季色彩 游玩需求迅速升温全天免费开放

    我们都知道,一年有四季,春夏秋冬都各有不同的色彩,最近在河北某个旅游景点内,竟有草坪呈现两季色彩,一半是冬天,一半是春天,看上去十分独特,尤其是近期,该景点游玩需求迅速升温全天免费开放,如果你在当地,不妨可以去看看呀。

    草坪一半是冬天一半是春天
    草坪一半是冬天一半是春天

    据3月24日消息报道,在湖北襄阳的月亮湾湿地公园内,有一块草坪呈现两季色彩,一半草坪有种枯黄之色,另一半草坪却呈现出鲜活的翠绿色。从网络放出的图片可以看见,那是一个圆形的草坪,周边还分布着几条蜿蜒的小径,草坪从中间笔直地分割出两季不同色彩的草坪,泾渭分明。

    公开资料介绍称,月亮湾湿地公园是当地旅游的好去处之一,这里的水面宽高广,但陆地面积是没有多少的,这里主要以观光浏览为主,所以基本上不会有太多的游乐设施,湿地公园内古朴秀美,占地110公顷,之所以被称为月亮湾,因其东西方向长3000多米,南北宽度却只有800多米,呈现出月牙的形状,故称为“月亮湾”。

    水乡水色的月亮湾湿地公园,每到春天,人流量就特别大。自从入春以后,有游客发现该地草坪呈现两季色彩,游玩需求迅速升温全天免费开放,但实际上,这里一直是当地一座免费开放的湿地公园,由于考虑到游人的游玩需求,所以公园的工作人员只将嫩绿的一半草坪围起来进行养护,另一半枯黄色的草坪任游客进行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