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到底该不该买房? 请看今年房价最新预测

    你买房了吗?你在哪里买的房?现在房价怎么样?等等问题都是消费者问得最多的。房价问题是最离不开消费者热议的话题,虽然现在房价有明显的降温,但是房价依然处于高价,那么2019年到底该不该买房?一起来看看。

    房价下跌已成定局
    房价下跌已成定局

    众所周知,去年中国的房价经历最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房价出现下降的趋势,这个时候,消费者却出现停止买房,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还有2019年到底该不该买房?下面大家请看今年房价最新预测吧!看看什么时候最适合买房?

    2019房价最新预测
    2019房价最新预测

    现在中国房地产市场现在处于不稳定的状态,每个地方的房价走势也有很大的分歧,有的城市有明显的降温,有的却开始有回暖的迹象,这样的楼市确实让刚需者带来很大的困扰,在买房和不买房之间徘徊着。

    大家都知道,李嘉诚属于中国的房地产大佬,所以在房价预测方面都是非常有眼光前瞻和独到的,但在楼市最火热的时候,却大量抛售房,原来他是早就有预测到未来房价要跌了,这样的楼市已经没有投资的可能性。

    并且还说,因为2019年的经济很复杂,中国房价出现下跌也是预料之中的,这样看来今年房价下跌是已定局了。所以对于刚需者来说,是自己居住的而不是投资的话,今年还是很适合买房的,毕竟孩子上学和结婚的事情是不可以再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