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通搬家多少钱一次 小心搬家师傅坐地起价

    搬家一般指的都是居住地与居住地之间的转移,对租房人群来说,搬家似乎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有的人时隔一年半载就要搬次家,那么现在找公司搬家,普通搬家多少钱一次呢?要了解价格,小心搬家师傅坐地起价。

    搬家一般怎么收费
    搬家一般怎么收费

    其实可选的搬家公司也不少,但搬家的收费却并非是统一标准,决定搬家费用的,不仅包括距离、搬运车型,也要将部分贵重的家具、家居计算在内,更精细一点,搬家师傅的服务费是必须要支付的,若因个人原因耽误了搬家师傅的时间,还要承担误工费,那么普通搬家多少钱一次?会不会很贵?

    选择不同车型,不同里程,价格也不同,现在通过网络平台都能找到搬家公司,普通面包车通常120-150元为起步价,以8-10公里为基准距离,每超出1公里,大约加收5-8元的费用;中型货车的费用,起步价一般要250-350元左右,每超1公里将加收10元不等;大型货车起步价起码要550元以上,每超1公里加收15元左右,如果搬运距离较远,收费也就比较贵。

    搬家谨防被坐地起价
    搬家谨防被坐地起价

    再来说到搬运的部分贵重物,冰箱、电视、洗衣机等家居,沙发、木桌等家具,按照楼层高低,5层以内或10层以内、10层以上,搬家师傅收取的服务费通常要10元或35元,最高要50元以上,不同搬家公司,收费规则不相同,这份数据也基本仅供参考,但起码了解基本的报价,也要小心搬家师傅坐地起价,等到达目的地再趁机抬价,不给钱就不卸货的情况也是时有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