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居庸关山花盛开 可乘坐S2线开往春天的列车畅游花海

    每年三四月份,正值山花烂漫时,这不但是樱花盛开的时节,在北京居庸关附近的山花,也都绽放成一片花海,每当居庸关山花盛开之际,市民游客们便可乘坐S2线开往春天的列车畅游花海,这才是打开春天的正确方式呀!

    据3月18日报道称,北京昌平居庸关花海盛开,在这一风景区内,山桃花在三四月份便进入盛开期,随着居庸关山花的盛开,已经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乘市郊S2线列车在此观赏列车窗外的花海美景,从空中俯瞰下去,那仿佛就像置身在格外壮观的花海之中。

    居庸关花海列车开行
    居庸关花海列车开行

    每年居庸关山花盛开,游客都可乘坐S2线开往春天的列车畅游花海,经了解得知,S2线列车被誉为“开往春天的列车”,自从2015年开始,S2线列车穿越花海的照片在网上便大火了起来,于是前往居庸关赏花拍照的人也就越来越多了,也曾有媒体报道,一些赏花游客和摄影爱好者,都会翻越铁路安全护栏,走上铁轨拍摄。

    其实,这样的行为会给列车的正常行驶带来安全隐患,随着气温的升高,居庸关山花盛开,摄影爱好者及广大游客均可乘坐S2线开往春天的列车畅游花海,但切忌再出现爬围栏、攀折花木等拍照乱象行为,对此,铁警也为游客设置了指定的拍摄点,如有违规者,最高可罚200元,游客可通过现场购买列车车票,或是刷公交卡乘坐S2线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