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14楼好吗? 买这层的户主说了这样的话

    买房这种事,有些人对于楼层是非常斟酌的。比如14楼,有人认为好,有人认为不吉利。那么,你认为买房14楼好吗?这个问题,问不同的人,相信意见都不统一的。但是,我们可以站在理性的角度分析一下,看买14楼好还是不好。

    买房14楼有忌讳吗
    买房14楼有忌讳吗

    小编先举个例子吧!有一个朋友,在怀集某楼盘买了房子,也是14楼。当时不少人都劝他不要买,认为这不吉利。可是,几年过去了,这个朋友过得挺好,工作顺利,还升职了。家庭美满,一家和睦。所以,很多人都羡慕他。

    买房要注意什么
    买房要注意什么

    但是,在网上,也听到一些人说买14楼的房子不好,比如夜晚睡不好,总是想来想去,担心这担心那。甚至还有人说,生意失败了,或者感情不顺利等等。那么,这是否与买了14楼有关呢?其实,这都是心理作怪!

    14楼的房子,不高不低,也不是扬灰层,通风好,采光好,加上还有优惠价格享受,所以是比较划算的。小编曾问过一个买14楼的户主,他就说不能迷信,如果比较理性,比较科学的人,都不相信14楼不好的说法。

    个人认为,买房的话,选择14楼并没什么不好。因为,这个楼层还是比较通风的,光线也充足,住着也舒服。如果开发商说卖不出去,便宜卖给你,更是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