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一轮油价最新预测 下周四油价会下调吗?

    2019年经历了5次油价,出现了4连涨的局面,在3月14日油价迎来搁浅调整,终于不用看到上涨的消息了,想必大家都看到油价下调的开始了,现在已经进入下一轮油价统计周期了,下面看看下一轮油价最新预测怎样?

    下周一油价会下调吗
    下周一油价会下调吗

    大家都以为在3月14日油价迎来搁浅调整,就意味着接下来的油价将会有下调的概率,现在下一轮油价最新预测出来了,下周四油价会下调吗?大家都别把事情想得那么简单,3月28日调整后,就是清明节了,在节气里油价回下调吗?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3月28日油价又将上涨,至于上涨多少,还得要看看发改委公布消息了。

    由于原油变化率由正值震荡上行,下个调价窗口国内成品油限价出现上调的可能性较大。卓创资讯称,本计价周期以来,原油需求放缓限制原油走势,此后欧佩克增大减产力度烘托市场,加之美国原油库存下降支撑油价,国际原油从震荡走势中缓步上移。

    卓创测算,3月20日收盘国内第5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2.78%,对应汽柴油上调91元/吨,按照目前幅度折合升价,92#汽油将上调0.07元,0#柴油上调幅度为0.08元。按照前5日的变化率,以容量为50L的家用轿车测算,加满一箱92#汽油成本将增加3.5元。

    而在“四连涨”期间就92汽油已经突破7元,大部分接近7元,预计在3月28日24时第六次油价调整过后,92汽油将会进入全面7元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