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新规将实施 这项功能要开始收费了!

    移动支付已经深入到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了,其中支付宝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一个支付软件之一了,有使用支付宝的用户应该都知道,支付宝的功能还是挺多的,不过近日这支付宝新规将实施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支付宝新规如何
    支付宝新规如何

    首先这支付宝不仅仅是让我们能够在日常生活中消费那么简单,更多的在支付宝中也能够订外卖,缴水电费或者是缴纳其它的费用,使用起来是很便利的,当然在支付宝中也可以还信用卡,只不过这项功能要开始收费了!

    支付宝还款收费

    支付宝官方发布的一条新规定,计划于本月26号正式开启,要开启收费时代了。在本次支付宝发布的新规定就是关于通过支付宝还款信用卡收取手续费的规定,相信很多支付宝用户都办理过或用过支付宝还款信用卡,还款不仅方便而且还不会收取手续费。

    支付宝要收费了
    支付宝要收费了

    所以支付宝发布新规后,想要通过支付宝软件来还信用卡欠款就不再是免费得了,要按照一定比例缴纳手续费。不过,好在支付宝给予了每位用户2000元的免费还款额度,也就是说如果你每月信用卡账单的还款金额都在2000元以内,那么支付宝仍然不会收取手续费,而如果你的还款金额超过了2000元,那么超过2000的部分就要按照0.1%的比例收取手续费。

    不过想要提升自己的免费额度也是可以使用支付宝会员的积分来进行兑换的。其实对于这个功能来说使用的人也是不是很多,所以说这个新的规定也是对于部分人会有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