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花呗新规 拥有这些行为你的花呗将被封禁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不管是在大街上摆摊的,还是高级大型的店铺里,都会见到支付宝收款二维码,看来支付宝成为支付领域的大佬位置是实至名归。然而支付宝花呗就是大家最喜欢的支付方式,现在支付宝花呗新规颁布了,下面看看具体情况如何规定?

    支付宝封禁新规出炉
    支付宝封禁新规出炉

    开通花呗消费,给我们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然而根据调查,在花呗的用户当中,近4成的90后把花呗设为首选支付方式,这足以证明年轻人的消费观念已经很依赖支付宝花呗。然而,2019年支付宝花呗新规出炉了,要是在使用花呗的时候,拥有这些行为你的花呗将被封禁。

    首先是套现,现在很多人对于信用卡、以及其他金融软件的借贷和套现都非常依赖,甚至已经达到了死循环的地步,一旦一个环节出问题,就会面临全面崩盘。目前支付宝已经加入了全新的行为检测,如果你套现那么很容易被支付宝检测出来并被系统“特别关注”,如果在“特别关注”之后继续触发机制,那么花呗账户就会遭到封禁。

    支付宝花呗以及其他类似的软件,其最重要的目的是促进平台用户的消费而非纯粹借钱,但随着目前国内年轻人对于消费方面的盲目以及无知,使得现在出现了大量的N地套现一个还一个,弄一堆贷款一个还一个的问题,最后许多人因为其中一环出问题导致自己的借贷偿还链崩溃,最后不仅面临各种的催债,还会让自己成为国家征信系统上的黑名单成员,从而导致日后生活诸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