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突现大范围故障 官微回应称该问题已修复

    淘宝人人都知道,现在很多人网购都会选择淘宝的,毕竟淘宝在各方面也是最好的。只不过近期,全国用户都在反映着淘宝故障一事,现在淘宝突现大范围故障了,网友纷纷表示无法查看订单。

    淘宝无法查看订单
    淘宝无法查看订单

    网购你会选择哪个软件呢?其实淘宝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每一个人手机里面都会有淘宝软件的。对于现在淘宝突现大范围故障一事,淘宝已经回应称问题已经修复了,用户无需担心其它问题。

    全国多地网友在微博反馈称自己的淘宝崩溃无法查看订单,淘宝App、PC版网页均出现“网络竟然崩溃了”的提示。疑似服务器出现大范围故障。有网友表示,淘宝APP首页可以正常打开,但购物车和具体产品信息无法查看。即使切换网络并重新启动手机也不起作用。在这方面,20日下午,淘宝官方微博回应称该问题已经修复。目前,尚未披露更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