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五一放假4天 你们期待的小长假回来了!

    其实一直以来好多人很关心五一假期的,毕竟在今年两会期间的时候,人大代表建议恢复五一长假。但是今日,国务院通知今年五一放假4天了,你们期待的小长假回来了!

    五一放假时间表
    五一放假时间表

    假期是每个人都想要的,但是五一假期是备受人们的关注,根据之前的消息,五一只有一天假期,好多人是很埋怨的。如今,2019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调整了,国务院明确今年五一放假4天,5月1日-5月4日放假调休,是不是很开心呢?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经国务院批准,现将调整2019年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一、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

    二、各地区、各部门要抓紧做好本地区、本领域的劳动节假期调整落实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保障交通运力,加强旅游服务,丰富产品供给,强化综合调控,确保平稳运行。三、劳动节期间,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