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放假四天 2019五一放假调整消息

    对于五一放假时间一直以来备受关注,也受到了不少市民的质疑,质疑五一放假一天时间根本就不合理,只有一天的时间怎么去玩?其实,现在通过整改,五一放假四天规定实施了,五一长假终于来了。

    五一假期去哪玩
    五一假期去哪玩

    经国务院批准,现将调整2019年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一、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二、各地区、各部门要抓紧做好本地区、本领域的劳动节假期调整落实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保障交通运力,加强旅游服务,丰富产品供给,强化综合调控,确保平稳运行。

    三、劳动节期间,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五一放假四天规定出来了,在前段时间,人大代表建议五一放假调整,万万没有想到现在这么快就实施了,五一放假延长了,这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我们五一假期可以外出旅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