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交易网购物有保障吗 安全问题要注意!

    想必有很多人都有网购的经历了,不少的网购平台都是很受欢迎的,当然也因为网购的便利,部分人会喜欢购买各种各样的商品,但是买回来又对自己没有多大用处,于是有拿到二手平台上售卖,这二手的交易价格上肯定是便宜一些的,但是二手交易网购物有保障吗?

    二手平台网购好吗
    二手平台网购好吗

    喜欢在二手平台上买东西的人是不少的,因为很多商品都能够以划算的价格买到,所以是很吸引人的,但是二手的商品一般不支持退货,有些消费者也会发生被骗或者是买到质量差的商品,所以在二手平台上买东西,安全问题还是要注意的!

    二手交易网购物

    其实我们经常会逛到的二手交易网有闲鱼、转转等等。平台的交易有保障,但是有些卖家不一定是靠谱的,就有人在转转上找到一个卖家想买一辆自行车,对方要求加微信后,介绍了车辆就缴纳100元的订金,两小时后通过沟通也付清了尾款,可是在交易完成后,在等待车子到来的时候,对方又说要交600元保证金,这时买家意识到不对最后报警了。

    二手交易安全问题
    二手交易安全问题

    可见在二手平台上购物卖家的靠谱是很重要的。另外网络的骗局现在是越来越多了,所以关于安全上的问题就是大家一次能够要选择有实名验证的平台,对于卖家要选择有良好交易记录的,做为买家要懂得保存各项信息,还有物品的来源和真伪要仔细了解,二手商品最重要的还有新旧程度的,在交易的时候尽量在平台上交流,不要私底下添加微信、qq等进行交易,以防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