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节三天适合去哪里旅游 国内踏青冷门好去处

    一曲《春天在哪里》的儿时歌曲,唱响了多少90后的童年和记忆,阳春三月,万物苏醒;烟雨四月,清明降临。几乎每年的4月,都是清明节到来的时节,这次还是放假3天,只是清明节三天适合去哪里旅游呢?在我们国内踏青冷门好去处大体上来说是有不少的。

    清明去哪里旅游好玩
    清明去哪里旅游好玩

    清明节,不但是祭扫高峰,同时也是踏青高峰,据目前了解到的清明节放假信息,2019年4月初将会迎接今年的清明,具体时间在4月5日到4月7日之间,其中4月5日正是清明节当天,也是放假首日,全国肯定有不少人前往墓园,扫墓祭祀,同时,另一批还有前往踏青的,届时车流、人流等小高峰是不可避免的。

    4月既是踏青好时节,也是赏花的绝佳时机,两大特色相结合的踏春之游,定能一路收获好的心情与美景,2019清明节三天适合去哪里旅游?前童古镇去过没有?这个地方常被人们列入国内踏青冷门好去处的行列,它隶属浙江省的一个小镇,对于其他省市的游客来说,对前童古镇基本都不太熟悉,但四月清明旅游绝佳胜地,真的必须算它一个。

    清明节踏青旅游地
    清明节踏青旅游地

    每当清明来临,烟雨纷纷像极了它的“出场”方式,这时想去踏青旅游,也总难以忘怀江南的烟雨,但要说国内踏青冷门好去处,前童古镇相比南浔、乌镇等地都要更为冷门一些,不过春景倒不显得逊色。本想介绍婺源,它确是一个值得踏足的地方没错,只是三四月份的它并不冷门,那就走到宏村去看看吧,这个位于安徽黄山的最美乡村,人们总说它,是从画里走出来的乡村,亦是国内踏青冷门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