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试验可回收纸杯 2020年停止供应塑料吸管

    很多人都是非常注重环保的,在我们的生活中,其实存在的一次性产品有很多,不可回收的一次性产品会污染环境,星巴克是应该是大家都知道的咖啡品牌了,近日这星巴克试验可回收纸杯,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星巴克纸杯回收
    星巴克纸杯回收

    咖啡有不少人都爱喝,像是网红奶茶一样,星巴克的咖啡在不少的地方都有门店,而且也是非常受欢迎的,经常能够看到客满的状态,不过喝咖啡的咖啡杯,大多时候是一次性的,对于这一次性的杯子,星巴克有了动作。

    星巴克回收纸杯

    3月20日,在星巴克股东大会上,星巴克全球环境总监Rebecca Zimmer表示,为了解决环境问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进行可回收和可堆肥型纸杯的试验。去年,星巴克承诺到2020年全球性停止供应塑料吸管。星巴克之所以如此重视咖啡杯,是因为目前的咖啡杯制品不够环保。

    星巴克咖啡杯制品
    星巴克咖啡杯制品

    全球咖啡连锁店巨头星巴克近日宣布,将于2020年前在旗下2.8万家门店内全面取缔塑料吸管的使用,以响应抵制一次性塑料产品的行动。这也意味着星巴克将停止。WWF点名肯德基、麦当劳、costa咖啡、星巴克等跨国餐饮连锁企业,督促其在中国尽快实行减塑承诺,与国际接轨。同时,WWF呼吁公众不主动索取塑料吸管,推动一次性塑料制品的减量化。星巴克当天就作出了回应。

    为了淘汰塑料吸管,星巴克将推出一种类似“成人吸口杯”(Adult Sippy Cup)的无吸管杯盖,用于冰镇咖啡、茶和浓缩咖啡等饮品。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