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车险可以不买 老司机告诉你最新答案

    买车必须要购买保险,这是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车险有时候也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给予我们最全面最安心的保障。只不过,现在越来越多人不知道车险怎么购买了,即使去购买有时候也会遭遇套路的。对于目前车险这么多,你知道哪些车险可以不买吗?

    车险价格
    车险价格

    第一种就是划痕险了,其实我们都知道现在划痕险价格在400元左右,但是我们普通车就不需要去购买了,因为只要不是大问题,我们可以花费200元搞掂了,而且可以省下一两百块钱,当然如果你开的是豪车,是可以去购买划痕险的。

    车险怎么购买
    车险怎么购买

    玻璃险,说起来玻璃险是不是很吸引你呢?你以为玻璃险涉及很广吗?其实你错了,只要你购买了玻璃险就知道了,并不是玻璃碎了就可以获赔了,只有挡风玻璃以及车窗碎了才可以获赔,像大灯以及后视镜这些是不会赔偿的。

    自燃险有必要买吗?其实这个问题争议性还是极大的,因为现在市民缺乏了车险各方面的知识,但是我们试想一下,汽车自燃几率是多高?或许只有很小机会,如果你的车发生了自燃那么相当于中了五百万的大奖了,不过对于自燃险,你有钱当然也是可以购买的。

    部分车险是可以不用购买的,但是在购买车险之前,最好自己提前去了解一下,避免上当受骗了,也要注意一下保险公司的套路,一些推销员就会建议购买全险的,要想想有没有必要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