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洲首座水下餐厅 水下餐厅上千食客慕名预约

    餐厅现在到处都有,但是水下餐厅你有听说过吗?其实对于水下餐厅,我们存在着各方面的质疑,为什么会有水下餐厅出现呢?难道就要在水下吃饭等等?其实,现在欧洲首座水下餐厅出现了,已经有不少人预约了。

    水下餐厅价格昂贵
    水下餐厅价格昂贵

    欧洲首座水下餐厅问世,一下子引发了市民热议,纷纷咨询这怎么就餐呢?莫非在水下与水一起吃?其实不是这样的,在水下设计有一个餐厅的,外观看来像是巨大的水泥管状地下隧道,食客可以在鱼的环绕下享用美食了。

    这家餐厅是由挪威斯诺赫塔建筑事务所设计,这家公司曾建造的知名建物,包括位于首都奥斯陆的挪威歌剧院,以及纽约911纪念馆。斯诺赫塔创办人索森表示:“这座餐厅引人入胜之处就是藉由这座建筑从水上走入水下……这扇全景窗户呈现不同于水族馆的水下景致,这是真实的海底景观。”

    据悉,走进水底餐厅起初感觉像是走进三温暖,因为上半部被木板遮蔽,但是循着8米的楼梯通往底部可容纳40人的用餐区,四面包围着大型透明窗户,直对海洋。索森说,这个建筑物可应对非常恶劣的气候,其外型设计可以抵挡“世纪巨浪”的侵袭。

    报道称,餐厅设计完善,以致玻璃墙的反射微小,室内白昼充满自然光,渗透着海水的淡绿色。一顿以当地食材与海鲜料理的18道餐点大餐,含饮料要价每人约430美元。据悉,目前世界上只有几座水下餐厅,主要集中在热带海域,例如印度洋上的马尔代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