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阻止乘客车内进食 平台表示先暂停司机服务号

    乘坐网约车,你会选择在车上进食的吗?或许一些市民就会选择车上进食的,毕竟由于时间匆匆,只能在车上吃东西了。不过近期,有网约车司机阻止乘客车内进食,后来被乘客投诉了,网约车被告知永久封号了。

    阻止进食司机被封号
    阻止进食司机被封号

    阻止乘客车内进食,司机有权这样做吗?或许我们也是不知道的,不过现在司机阻止进食被封号了,网约车司机表示自己十分冤枉,自己只是阻止进食而已,但是平台作出这样的规定是否公平呢?

    对夫妇带着孩子从广州番禺祈福新村上了李师傅的网约车。期间,小孩在他车上吃起韭菜包子、鸡蛋和牛奶。李师傅便提醒对方,在车上吃这些东西容易吐,没想到女乘客反应激烈,扬言拍下视频投诉并放网上,民警来了调解她也拒删视频。

    因为女乘客的一面之词,李师傅运营多年的5星账号当晚就被封号。警方表示,李师傅不存在所谓限制乘客自由的行为。网约车平台表示,先暂停司机服务号,待警方调查公布后再作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