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节去哪里旅游最好 推荐清明节三天假期旅游地方

    进入3月份,春天的气氛越来越浓了,这个时候到处的景点都是非常漂亮的,美不胜收的。如今,2019年清明节即将来临了,其实好多人都计划外出旅游的。那么,你知道清明节去哪里旅游最好呢?

    清明节旅游去哪里
    清明节旅游去哪里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即将来了,大家都知道清明节国家会规定放假有三天的时间,所以不少人想在这个春暖花开季节外出旅游的。但是,清明节去哪里旅游最好呢?下面就让小编推荐清明节三天假期旅游地方给你吧!

    1、婺源:江岭万亩梯田的油菜花90%处于抽芯中,山脚梯田少部分栽种较早的油菜正零星绽放出花朵。思溪延村,严田等油菜花少部分开放。结合最近的天气与温度状况,预估花期为3月8日后陆续绽放,3月12日左右会大面积绽放,最佳赏花期3月10~4月15日左右。

    2、林芝桃花:西藏林芝桃花,被称为“全世界最美的桃花”。每年3月,野生桃花开得满山满谷,此时,亦是一年一度的林芝桃花节举办时节,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只为一睹林芝桃花独特的美。

    3、苏州:苏州不只有园林,这里湖多水多,尤其太湖有许多风光绝美的小岛,可以选择去岛上住上一两天,吃吃湖鲜“太湖三白”,遇上瓜果成熟期,还能采摘。最出名的太湖岛有东西山和三山岛。

    4、西湖:晴中见潋滟,雨中显空蒙,无论雨雪晴阴,杭州西湖都能自成一景。春日里的西湖是别有一番味道的。苏白两堤,桃柳夹岸。两边是水波潋滟,游船点点,远处是山色空蒙,青黛含翠。此时走在堤上,你会被眼前的景色所惊叹,甚至心醉神驰,怀疑自己是否进入了世外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