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房价暴涨吗 买房前先看这份权威报告吧

    试想一下,买了一套房,本来想等它升值的,可是房价突然暴跌,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没猜错的话,相信每一个人都不希望房价暴跌吧!那么,不暴跌,会否暴涨呢?大家认为明年房价暴涨吗?其实,这就是今天要讨论的话题。

    预测未来房价走势
    预测未来房价走势

    房价一年涨一点,10年就是一个不小的幅度了。不过,总比瞬间暴涨要好。如果房价迎来暴涨,这是短时间之内,房价就从10000一个平方拉升到20000元一个平方。当然,这只是一个举例,并不是真实的数据。

    明年房价最新消息
    明年房价最新消息

    要问明年房价是否暴涨,其实可以听听权威机构的预测。小编前阵子看新闻,就看到社科院下属一个机构发布了一份关于房价走势的报告。在2019年1月份,其实不少城市的房价是下跌的。但是,三四线城市房价却稳中上涨。

    最后,该机构作出预测,称未来房价会稍微下调,并且持续一段时间。对于这个预测,大家是否相信呢?个人认为,这样的预测是靠谱的,至少比预测房价暴涨要靠谱一些。目前的形势之下,房价不太可能暴涨。

    为啥这样说呢?因为现在基调已经定了,就是对房地产行业进行调控,让楼市逐渐降温,让房价回归理性。所以,房价只会稳中下跌,而不是暴涨。那么,大家是否认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