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求医被骗万元 被骗近万元病情更严重了

    网上求医真的可信吗?其实你错了,现在网上求医根本就是不可信的,存在着太多骗子了,一些不法分子利用网上去诈骗。现在就有人被骗了,网上求医被骗万元,背后目的只是为了省下挂号费用50元,但是如今被骗了。

    网上求医不要信
    网上求医不要信

    网上求医被骗万元了,应该说可怜还是活该呢?一个大人居然在网上看病,为什么会这么无知呢?现在被骗上万元了,病情更加严重了。所以市民需要注意啦,千万不要为了省下一点点钱选择网上求医,分分钟被骗了也不知道。

    常州的朱女士坐完月子,落下了头疼的毛病。因觉得在中医药挂个号要50元太贵,朱女士便决定自己上网看病。4个月前,她在网上看见,一个自称安徽中医的人看病很有效果,于是就加了对方的微信求医问药。

    询问中对方表示,自己已经治好很多人,还称朱女士这种病只需要吃药三个月就能好。一来求医心切,二来看对方在网上评价不错,朱女士就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购买了四个月的药,一共花费了9800元。

    转账五天后,朱女士就收到了对方寄来的中药,一共四包,每包可以喝一个月。可朱女士服药4个月后,头疼的毛病不仅没治好,反而更严重了。于是,她找到当初卖药的医生要求退款,没想到对方直接把她给拉黑了。之后,朱女士将这些网上买的药送去了医院,医生查看发现,这些所谓的治疗"月子病"的中药,其实只是补血养气的普通药材,并不能达到治病的疗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