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有工作能贷到10万吗 不妨尝试一下这些的方法!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遇到资金紧缺是在所难免的事情,如今贷款就成为了解决问题不二的选择。但在这种紧急情况下,要是没有工作的朋友怎么办?究竟没有工作能贷到10万吗?带着这个疑问一起来了解一下。

    急需10万块钱怎样贷款
    急需10万块钱怎样贷款

    最近有网友称,自己一直没有出去工作,但家里出了点事情,急需一笔钱,金额高达10万,现在还在愁着怎样去办理贷款?想知道没有工作能贷到10万吗?其实没有工作也是可以的贷到10万的,不妨尝试一下这些的方法!

    没有工作如何贷款10万
    没有工作如何贷款10万

    我们要知道,现在的网贷行业是越来越难做,因为网贷口子越来越多,导致网贷市场的竞争也比较激烈。虽然贷款口子有很多,我们需要贷款也要找一些比较靠谱、合法的贷款平台,要不然自己被骗了,还在为不法分子数钱呢!

    网贷的门槛比较低,就算你没有工作,只要牛的个人信用不花,利用个人信用照样可以担保贷款,但必须要在没有不良记录下,征信良好,很多网贷平台都可以贷款,比如支付宝的借呗、微信的微粒贷最高可以贷到20万,还有宜人贷等等平台。

    当然除了网贷之外,还可以进行抵押贷款,没有工作不重要,只要你有丰厚的个人资产就可以了,银行都会贷款给你,比如你提提供自己的房子或者车子作贷款抵押,各大银行都会有抵押贷款的行业,这样就没有工作能贷到10万的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