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怎么开通 蚂蚁借呗被关多久恢复

    随着超前消费方式越来月受欢迎,目前信贷产品最火热的就是支付宝的借呗和花呗,然而不少人都有开通蚂蚁借呗和花呗,尤其是借呗。那么借呗怎么开通呢?最近有网友反映自己借呗的额度被关闭了,那么蚂蚁借呗被关多久恢复呢?一起看看。

    怎么开通借呗
    怎么开通借呗

    首先在手机中打开支付宝APP,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的」-「蚂蚁借呗」,尝试开通。如果您的支付宝APP,在「我的」界面没有借呗入口,则说明您还不满足开通借呗条件。如果需要找到借呗申请页面具体了解,可以在支付宝APP顶部搜索框中,输入关键词“借呗”,然后进入“蚂蚁借呗”应用,如果满足条件,就可以进行申请开通。

    你在使用借呗吗?最近怎么啦!很多人都称自己的花呗和借呗都不见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其实小编的蚂蚁借呗也不见了,当时还一脸懵逼呢!要是遇到紧急使用钱的时候,没有了借呗就很麻烦,那么蚂蚁借呗被关多久恢复呢?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借呗开放用户大面积收窄,很多用户的借呗都被关闭了。相关工作人员回应表示,借呗作为一款消费信贷产品,会基于用户的使用情况和信用行为,对用户的资格和额度进行动态调整。因此,部分用户被清退资格或降低额度,或者有部分用户被准入或提高额度,都是正常的。

    对于蚂蚁借呗被关多久恢复?首先,蚂蚁借呗开通必须满足以下2个最基础的条件: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支付宝账户完成实名认证、账户状态正常且未被申诉、账户绑定手机。满足这2个条件,在一两年之前一般都可以开通借呗。

    而不少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借呗关闭的原因,可能是因高杠杆触及监管红线,蚂蚁金服主动关闭了部分用户的蚂蚁借呗功能。简单来说,如今支付宝用户要开通借呗的难度已经非常大了,小编的芝麻信用分在700分以上,原来是开通了借呗,但今年也被自动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