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清明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清明节高速免费吗?

    距离清明节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大家又可以迎来春节后的第一个小长假了,是不是很开心呢?如今,2019年清明节放假安排时间表出来了,你知道清明节放假有几天的时间呢?

    清明节高速几号开始免费
    清明节高速几号开始免费

    清明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许多人都会选择回家拜祭已故亲人的。但是现在,根据2019年清明节放假安排时间表得知,清明节放假有三天的时间。而在清明节的时候许多人都会开车回家的,那么,你知道今年清明节高速免费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2019年4月5日~4月7日与周末连休,共3天。2019年4月8日(星期一)上班。清明节自古有着祭祖的习俗,每年的清明人们都要带上儿女前往祖坟祭拜上香,这个过程需要一定时间,所以国家把清明节定为法定节假日。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规定,2019年清明假期放假时间为4月5日-4月7日,4月8日上班,共3天。从4月5日0时至4月7日24时,全国高速公路将对七座(含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实施免费通行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