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近2万元买22瓶假五粮液 找不到店老板维权

    逢年过节或者是送礼的时候,白酒是最佳之选了,一般大家要购买白酒的话当然也会选择买自己知道的品牌了,其中五粮液就是多数人熟知的品牌之一了,也有不少人是爱喝的,但是近日有人花近2万元买22瓶假五粮液,这是怎么回事呢?

    买到假五粮液
    买到假五粮液

    不同品牌的酒在市面上都有售卖,但是如今不同的商品都有造假,酒类商品也是会有假货的,而且光是看外表的话,很多消费者都是分辨不出来的,很容易就买到了假酒,最难过的是想要维权也找不到人。

    买22瓶假五粮液

    春节前,西安市民刘先生在西安市大庆路一家烟酒店,花了近2万元买了22瓶五粮液白酒,然而,当刘先生自己打开喝时,感觉味道怪怪的。于是拿到专卖店的检测机上去检测了一下,没有一瓶是真的,刘先生一部分酒送了客户,另一部分准备自己公司聚会喝,没想到竟然都是假的,刘先生觉得自己不仅亏了还很丢人。随后,刘先生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辖区的桃园路工商所。

    五粮液售假维权
    五粮液售假维权

    事情发生后,西安桃园路工商所上门查扣了涉事烟酒店内其它多瓶没有手续的白酒,并传唤负责人接受调查。目前,这家烟酒店一直拉着卷帘门,而店老板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两个月过去了,但刘先生买了22瓶假酒的事情还没有得到解决。按照工商所工作人员的意思,除了到法院起诉,刘先生其实也可以向警方报案。所以该事件还在解决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