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省寄行李哪家便宜 快递和物流该怎么选要知道

    从一座城市,去到另一座城市生活、就读或是工作,紧随身旁的,绝对就是行李,每次出远门,或是回家过个年,无奈行李太多又不好带,只好利用服务公司将其寄到目的地了,但跨省寄行李哪家便宜又比较快的呢?快递和物流该怎么选要知道。

    寄行李用什么邮寄便宜
    寄行李用什么邮寄便宜

    大件行李常常令人苦恼,带也不是,不带也不是,若非要带,通过邮寄方式或是最好的选择,也是最便利的渠道,只不过在价钱方面,寄大件物品就不会像普通的小盒子、小文件那样收费了,邮寄距离也是个问题,如果是从外省邮寄,那服务价格肯定比小物件包裹贵了不少,那么跨省寄行李哪家便宜?

    邮寄无外乎两种渠道,一种是快递,一种是物流,有些人可能会把快递和物流画等号,但实际上,两种还是有较大区别的,所以快递和物流该怎么选要知道。首先,两者适合运送的物件就有很大不同,快递适合小物件,物流适合运送大物件,一个按照重量计费,一个按体积算,由于物流适合长途运输,所以时效上也比快递慢了一些。

    寄行李选快递还是选物流好
    寄行李选快递还是选物流好

    就比如要用邮寄的方式寄行李,还是跨省邮寄,考虑到距离的因素,费用一定不便宜,这时就要从邮寄方式上做出选择,走快递还是走物流?其实罗列出邮寄行李的各项特征,你就会知道该如何选择了。寄送行李,物件较大;跨省邮寄,路途较远;更何况在收费上,快递公司无论选哪家都便宜不到哪去,所以建议选择用物流公司寄行李更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