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0只羊一夜暴毙 经济损失高达近80万元

    作为养殖户,最担心的就是天灾了,也害怕别人的暗算,因为一旦被人暗算下毒,那么损失就会造成极大的了。你看,现在养殖户500只羊一夜暴毙了,这些羊都是养殖户借钱买来养的。

    上百只羊被毒害
    上百只羊被毒害

    500只羊一夜暴毙?这是有可能的事情吗?现在养殖户完全哭不出来了,面对着这些失去的羊,损失高达80万元以上,初步估计疑是被人下毒的,究竟是谁这么狠心呢?为什么会下毒毒害羊?

    据悉,3月16日18时30分左右,养殖户张震虎和妻子像往常一样在位于村外的羊场喂完了羊,锁好门回家吃晚饭,21时30分回到羊场时,发现羊场里异常安静。走近一看,很多羊倒在地上,口吐白沫伴随流血,全身抽搐。当晚,羊场内90%的羊不治身亡,张震虎猜测是有人通过草料投毒。

    张震虎家养的羊为育肥羊,已养了110天,预计还有20天出栏,每只羊现在有50公斤左右。据张震虎介绍,包含买羊苗、饲料等,每只羊的投入高达一千三四百元。此次共计死亡540只羊,以每只羊1400元的经济损失计算,直接经济损失近80万元。据唐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此次羊群大面积死亡事件,当地政府和公安局非常重视,已成立专案组立案调查,这500多只死羊将深埋消毒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