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6将停产 5月中旬买不到旧款型号了?

    苹果手机应该有不少人都在使用,因为手机更新换代快速,这苹果手机也一样在不断地推陈出新的,新的手机上市,当然旧款的手机就会进行降价,但是近日有消息称iPhone 6将停产,这是真的吗?

    iPhone6停产了吗
    iPhone 6停产了吗

    对于果粉们来说,有新机的上市肯定是非常关注的,苹果手机的价格大家都知道,相对于其它品牌的智能手机是会贵一些的,每一款手机都是有其特色的,当然新机的话对比旧款手机会更好一些的。但是iPhone6将停产,这旧款型号买不到了吗?

    iPhone 6今年5月中旬停产

    近日,有上游产业链透露,他们已经收到了苹果的最新通知,将于今年5月中旬彻底停产iPhone 6系列,这也意味着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供应链将不会接到iPhone 6系列以前的旧款型号产品订单(包含iPhone SE)。供应链称,今年9月份新iPhone发布后,iPhone 7将会是苹果“现役”最低端的iPhone,iPhone 8也将下放到3500元档。

    iPhone 6系列是苹果在2014年发布的一款手机,iPhone 6系列也开创了苹果手机大屏先河,可以说是iPhone历史上的里程碑。虽然已经上市了5年,依然有不少果粉仍然在使用这款手机。截至2018年10月,iPhone 6系列在苹果手机中的份额为16.1%。在上市五年以来,iphone 6销量达到了2.4亿部,也成为苹果历史上销量最好的一款手机。当然对于iPhone 6将停产的消息,还是有待证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