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报废车补贴 国六标准实施汽车报废这样补贴

    食品到了一定期限,就会变质。汽车到了一定公里数或期限,也会报废。报废车并不安全,所以不开就对了。那么,报废车有没有补贴呢?强制报废某些汽车,有人说有补贴,也有人说没有补贴,这个问题,让很多人摸不透。

    报废车补贴新规
    报废车补贴新规

    据小编了解,现在很多地方都开始实施国六汽车排放标准了,而有些人则担心自己的国四国五车要报废。其实,大家要搞清楚一件事,实施国六标准,并不意味着你的国四车国五车就要强制报废。要不要报废,还要视乎具体条件而定。

    报废车补贴最新流程
    报废车补贴最新流程

    比如,你的国三车已经超过一定公里数了,那么肯定要强制报废的。如果你的过三国四车才开几万公里,那么就不愁强制报废。然后,我们再讨论第二个话题,就是2019报废车补贴的问题,究竟有没有补贴呢?

    网上有人说,山东那边对于车辆强制报废是有补贴的,有些车辆是补贴几千元,有些车辆是补贴几万元。还说,除了山东、北京和杭州对车辆报废也有补贴,最高补贴是4万元。对于这个传闻,大家相信吗?

    其实,大家搞错了,车辆强制报废,是没有补贴的。报废的车本来就不值钱,还要补贴几万元或者几千元,怎么可能有这种事呢!其实,车辆到了强制报废的时候,大家不管有没有补贴都好,为了安全着想,一定要及时淘汰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