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中国公布新款iPad 具体售价是多少?

    原以为苹果下次发新品,会是在苹果的春季发布会上,没想到昨天晚上,苹果中国公布新款iPad产品,而且还是两款新品,分别有iPad Air和iPad mini,那么这两款新品具体售价是多少?与此前的iPad又有何不同呢?一起来看看。

    据今日报道消息称,昨天晚间,即3月18日晚,苹果中国官网悄然上线了两款新品,通过查询了解到,苹果中国公布新款iPad,分别是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但从外形上看,与前代并没有太大的区别,iPad Air依然有Home键,其集成了指纹识别的功能,全金属材质机身,机身厚度有6.1mm。

    苹果悄然上线两款iPad
    苹果悄然上线两款iPad

    在配置方面,iPad Air采用了10.5英寸屏幕,搭载A12处理器,前置700万像素镜头,后置800万像素摄像镜头,此次不仅提供了立体声扬声器,还支持Apple Pencil手写笔和键盘套件,续航能力可长达10小时,具体售价3999元起,配备64GB WiFi版,最贵的WiFi+蜂窝网络版要6199元。

    苹果中国公布新款iPad,说完iPad Air,再来看看iPad mini怎么样?配备7.9英寸屏幕,搭载A12处理器,在摄像配置方面,它和iPad Air是一致的,同样支持Apple Pencil手写笔键盘套件和立体声扬声器,长达10小时续航。

    两款苹果iPad新品售价
    两款苹果iPad新品售价

    至于这iPad mini的具体售价是多少?根据苹果中国官网目前显示的价格,其配备的64GB WiFi版售价2999元起,WiFi+蜂窝网络版的价格是3999元;还有256GB WiFi版的价格是4199元起,WiFi+蜂窝网络版是5199元,可见iPad mini比iPad Air要便宜一些,毕竟屏幕尺寸也要比iPad Air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