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售智能马桶盖抽检 抽检不合格率近4成

    随着智能技术的流行,智能手机、智能手表、智能电饭锅、智能闹钟等等智能家庭用品都已经融入到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但是在质量方面就有影响到消费者的心理,近日,上海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一份网售智能马桶盖抽检报告,竟然有部分产品安全隐患,还真让消费者不怎么放心使用。

    智能马桶盖不合格
    智能马桶盖不合格

    你家安装马桶吗?现在市面上还推出了智能马桶盖,非常受消费者的欢迎,但是你知道吗?现在智能马桶盖摊上大事了,一份网售智能马桶盖抽检报告中显示,网售智能马桶盖抽检不合格率近4成,导致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智能马桶盖存在安全隐患
    智能马桶盖存在安全隐患

    据报道,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抽检网售智能马桶盖中,发现在28批次智能马桶盖产品抽检出11批次不合格品,其中抽检不合格率近4成,最主要的安全隐患是存在有触电危险,这样的事情实在太令人毛骨悚然。

    造成有触电危险,主要表现在5个方面的不合格问题,智能马桶盖的安全结构做得不好,电压方面不超过34伏的,现在抽检出居然高达71.87伏;还有触电保护原本是起到防止意外的一个重要指标,现在却变成发生产生电击伤害,还有关于标志和说明更是严重的一项,这些标签上的输入功率数据重要信息居然可以擦的掉,这做得也太马虎了吧!

    这样足以证明在中国市场上的智能马桶还没油十分完善,当然,并不是只有中国的有不及格产品,其实洋品牌也检出不合格,所以大家也不要只盲目相信洋品牌,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多了解几家的产品,对比一下,因为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