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首个真5G网络上线 三款5G网络套餐最高705

    进入2019年开始,对于5G的各种问题基本没有消停过,毕竟今年是5G的元年,5G手机也将会陆陆续续上市,其中最重要的5G网络更为重要,所以各大运营商也在忙碌地优化5G网络。就在这个时候,从美国又传回一则关于5G网络的最新进展,全球首个真5G网络上线了,这次5G网络真的来了!

    全球首个5G网络商用时间
    全球首个5G网络商用时间

    关于5G网络一直是个聊不完的话题,然而5G网络又将会把我们的生活带到另外一个层次,我们身边的很多人东西都会发生很大变化,所以大家都期待5G时代能早日来临。现在就来好消息了,全球首个真5G网络上线,将在4月11号商用,并且还带来了三款5G网络套餐最高705元。当然,这个是美国的5G网络上线,这样也意味着我国的5G时代也不远了。

    近期,美国最大的运营商威瑞森终于宣布,他们将与下月正式上线标准的5G移动网络,届时威瑞森也将会成为全球首个为消费者提供真5G网络的运营,其实在此之前,韩国运营商就曾表示将于近期正式上线5G网络,但知道威瑞森发布上线5G标准网络位置,韩国运营商方面,依旧尚未明确5G网络正式开通上线时间,不过从美国运营商威瑞森正式确认上线5G网络,那么也意味着5G网络时代将会开始悄悄的走进我们的生活之中,此前就传闻5G网络的资费将会和5G手机一样昂贵。

    目前美国运营威瑞森一共制定了三款5G网络套餐,资费套餐分为高中低三挡,最高资费为705元,最低资费套餐为570元,中间价位的资费套餐也同样高达637元,从最低的5G标准网络资费来看,价格确实非常的昂贵,如此高昂的5G资费,毫无疑问,首批使用体验的消费者并不会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