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最长滑索开放 最高时速120公里敢挑战吗?

    如今很多人都想要挑战最刺激的东西,因为这样可以挑战一下自己的极限。不过,现在全国最长滑索开放了,成为了最刺激的滑索,想要去挑战吗?最高时速120公里,目前不少市民都想要去挑战一下了。

    最长滑索票价
    最长滑索票价

    紧张刺激的滑索想要玩吗?其实现在市民外出游玩,最想要玩的就是滑索了,因为滑索一直下去,特别的刺激,但是想要玩更长的滑索吗?现在全国最长滑索开放了,票价也公布了,我们来了解一下!

    白云山的“白云飞索”已经在近日正式开放,滑索连接白云山摩星岭与黄婆洞水库,是全国最长的滑索,白云飞索横跨白云山摩星岭与黄婆洞水库之间,全长1500米。这段徒步需要1小时行程,通过滑索则只需2分钟。其间游客以最高超过120公里的时速,急降200多米的高度,可以说是“空中飞人”高空刺激体验。

    目前白云飞索一共有6条索道,每一条都对应不同的重量和速度。白云飞索目前分成上下两段,上段滑索因海拔高、视野最好。而下段也是白云飞索最惊险刺激的一段,1010米超长的滑行加速体验,荡气回肠地滑翔在丛林之上,俯瞰不同层次的苍翠不断变幻。

    当然安全是最重要,对此技术人员介绍说,滑索技术目前已经非常成熟了,所以在安全带保护下,乘客非常安全。而用于游玩的滑索,在建成后都需要由国家相关部门组织验收,只有项目建设手续齐全,各项设施基本按要求落实,滑索设施和运行安全达到国家标准要求,符合游乐设施项目竣工验收条件,验收组才同意通过验收。据悉,目前只有A段(即上段)470米高空滑索可选,票价为138元。至于下段票价,目前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