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大学赏樱预约 武汉大学樱花门票多少钱

    现在是3月份,又是一年一度的赏樱花的季节,那么,去哪赏樱花呢?当然是去武汉大学赏樱花。据最新消息,现在武汉大学赏樱预约啦!大家最关心的是,武汉大学樱花门票多少钱?你知道今年门票的价格吗?

    武汉大学樱花需要门票吗
    武汉大学樱花需要门票吗

    每年这个时间段武汉大学都会挤满人,因为是樱花季,非常浪漫,最适合情侣们去观赏。据悉,现在武汉大学赏樱预约通道开启了,不知道门票价格是多少?怎样预约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刚刚了解到,2019武大樱花节门票是免费的,所以,不用花钱购买门票。2019年樱花开放季节武汉大学将继续执行网络实名预约、限量免费、双重核验管理方式,对社会公众不收取费用。

    通过我校指定的网络预约通道进行实名免费预约,是社会公众入校赏樱的唯一途径。进校时段为工作日8:30—17:30、周末8:00—18:00。

    3月18日20:00起,社会公众可通过武汉大学官方网站(http://www.whu.edu.cn)、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移动服务平台“智慧珞珈”APP或官方抖音进入预约系统,填写姓名、身份证(或军官证、护照等有效证件)号、手机号等个人真实信息,对3日后的参观行程进行预约;学校不接受社会团体预约。工作日每天预约限额1.5万人,周末每天预约限额3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