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付后多久办贷款 交了首付房贷通不过怎么办

    时下,贷款买房子成为了许多人购房的方式之一,面对现在那么高的房价,只能贷款买房子了。有些刚刚够钱交首付,剩下的想通过贷款方式来给。但是,不知道首付后多久才能办贷款?你知道交首付后多久办贷款呢?

    房子首付可以贷款吗
    房子首付可以贷款吗

    现在的房价确实是高,有许多家庭无法一时间拿出那么多钱,所以,就选择了贷款。而交首付是不能贷款的,你要先支付一部分,剩下的从银行贷款。那么,交首付后多久办贷款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般来说,买房首付是不可以贷款的。首付就是买房子时第一期付款。买房子时不能全部贷款。要先付一部分,余下的从银行贷款。现在的要求是付房款的30%。因为考虑到贷款的还款风险,相关的部门都会要求购房人提供一部分首付,就是预先由个人支付一部分房款,以证明你有还款能力。

    在用户交完首付以后,通常在7天内开发商会要求客户携带提交相关资料,之后由开发商的工作人员与合作银行对接,帮助用户办理房贷。或者客户自己选定相关的银行办理业务,这时间是不做硬性规定的。通过情况,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可以办理完房贷,之后打印购房合同,就可以走银行贷款程序了。

    房贷批不下来解决方法

    如果交了首付房贷通不过怎么办呢?这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首先了解清楚情况,购房者首先要弄清楚贷款办不下来的原因。如果问题出在购房者本人的信用、流水、负债等情况,建议增加首付款数额,减少贷款的申请金额,将资料准备齐全后再向银行申请贷款。

    或者寻找其他银行,我们一般申请房贷的银行,都是开发商介绍的(与开发商是合作伙伴),而且不止一家。如果你选择了A银行迟迟不放贷,那不妨再看一下B银行;也可以寻找民间借贷机构,这一种其实不太建议,因为民间借贷机构利息比较高。但审核门槛相对银行会更低,速度更快。一定要选择大公司大品牌!

    再是在担保公司的搜索中,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这通常是由于一个大问题,资格差,信贷和信贷。你不想放弃房子,那么你可以去担保公司,但是担保公司词汇借贷的成本会更高,需要提供担保公司的担保和利息支出。这也是一大笔开销,不到万不得已,别走这一步。